【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2017年学院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5-31   编辑:wjdzb         浏览量:


一月份

4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青春 梦想 绽放”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代表团包揽五项大奖。

19日,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议,积极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

 

二月份

17 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

20 日,新学期开学首日,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走进课堂。

17日-24日,安徽师范大学校长、皖江学院董事长王伦主持召开皖江学院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8 日,本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

 

三月份

3 日,安徽工业大学原党委宣传部部长、现思政传统文化教研室主任韩贤强受邀于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做学术演讲。

7日,院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8日,安徽师范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暨第六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开幕式在花津校区北侧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皖江学院代表队荣获综合成绩一等奖的佳绩。

18日,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我院选手陈筱喜获女子单打本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22日,院长李子华、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一行前往芜湖市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活动,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30日,著名特型演员、“晚年邓小平扮演者第一人”潘玉民先生应邀光临皖江,与皖江师生开展“面对面”的交流,逾200人的院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31日,学院在皖江校区举行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31日,第四届安徽省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大剧院举行我院40多名师生在院长李子华的带领下参加颁奖典礼。

 

四月份

6日,《安徽青年报》07版“圆桌会议”栏目刊发整版访谈,我院院长李子华同来自省内的其它专家一起,就广大考生和教育工作者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12日,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毕明福一行深入皖江校园,就皖江学院2017年部分学生搬迁实施计划进行视察调研并座谈指导。

14日,学院首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21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让阅读相伴,与经典同行”为主题的纪念世界读书日暨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3日,院大学生记者团在中国(安徽)高校传媒联盟安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和第六届芜湖市高校记者团交流会上喜获佳绩,分别摘得新媒体类二等奖、摄影类三等奖、主题征文一等奖以及诗词比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25日2017年安徽省国际标准舞教学研究会理事会议在我院第一会议室召开。

26日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皖江学院人文与传播系主任鲁华锋应邀担任主讲,带领在场约300名学子一同“畅游”国学,品味经典。

 

五月份

4日学院联合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花津校区举行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9日,学院“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13日,2017年安徽师范大学“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隆重举行皖江学院代表队最终斩获一等奖。

14日,2017年“炜煌杯”安徽省大学生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在合肥学院举办,我院学子蔡晓宇、唐伟东荣获单片机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17日,院教务处处长钱奇佳代表学院与马鞍山市雨山实验学校校长程刚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在合肥学院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喜获三等奖。

23日,“江南如画——中国油画作品展(2017)”在苏州美术馆开幕我院视觉艺术系主任刘玉龙的作品《历史的风景——江南》荣获“颜文樑艺术奖”。

25日,端午节前夕,2017年“浸润经典 书香皖江”之纪念屈原经典吟诵会在学院孔子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14日-28日,2017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东丽区体育馆举行我院2015级舞蹈表演专业许梦丽、王海娟获得第六名。

21日-25日,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我院体育系学子荣获男子团体三等奖、男子双打第四名、单打第九名的好成绩。

 

六月份

4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大学隆重举行。

18日,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在花津校区隆重举行。

22日,学院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的116名党员,分别在皖江、花津两个校区,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紧紧握拳,郑重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29日,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代表院党委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七月份

3日,学院第一批次学生搬迁工作圆满结束,顺利完成了2364名学生从花津校区到赭山校区的搬迁工作。

6日,学院2017年新进教师院本培训活动召开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学院22名新进教师一起谈梦想,话成长。

12日,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和2017年度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

13日,院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为复习迎考的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爱与祝福。

17至20日,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落幕,皖江学子再创佳绩。

27日,院领导与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一起赴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八月份

1日,学院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目前已顺利结束。

7日,安徽师范大学主要领导深入皖江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15日,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

17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31日,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

九月份

6日,学院党委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出席生活会并做指导。

8日,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以及获批3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18日,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

20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食堂重点检查组深入皖江检查指导工作。

21日,学院专题研究开学初以来教学运行情况以及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在皖江“落地”。

25日,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隆重举行。

29日,我院2017级新生成人礼圆满落幕。

十月份

11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启动校歌征集工作。

16日,皖江学子在电子设计竞赛中勇夺省一等奖,刷新最好成绩。

18日,皖江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通过收看实况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内容。

19日,学院考评各系2017年就业工作成效其中10支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交流成果,分享收获,并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5日,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6日,校第46届田径运动会、学院第12届田径运动会以及2017年校教职工排球赛等活动圆满落幕,学院教职工荣获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

27日,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十一月

2-3日,学院分别在皖江校区、赭山校区举行了2017年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9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14日,省级赛事院内模拟赛在赭山校区举行;并且皖江师生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电视直播。

17日,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院多功能厅举行。

19日,皖江记者团代表参加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峰会。

21日,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对为期三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1-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2017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在安徽大学隆重举行皖江代表队喜获大赛二等奖。

2日,第六届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视觉艺术系学子李梦成的作品勇夺大赛一等奖,电子工程系施豪同学的作品斩获二等奖,电子工程系王兴、学前教育系朱蕊琪同学作品分别收获三等奖,另有来自我院各系的8位选手作品获得优秀奖,我院青年教师荣金金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同时荣获大赛组织奖。

6日,皖江学院“金茂凯德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奚玮和院长李子华共同在协议上签字,标志着皖江学院首个社会捐赠的奖学金正式诞生。

8日晚,学院2016-2017学年学业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皖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9日,“安徽技术杯”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办。来自我院经济系Shining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22日,2017市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在芜湖市省委党校会议厅圆满落幕我院管理系的选手尚淑贤、张明明、王振君获“芜湖市金牌导游”称号,陈媛媛荣获“芜湖市优秀导游”称号,我院青年教师胡一鸣、邵敏、吉慧、叶元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皖江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

28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29日,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独立学院规范发展情况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对迎评工作进行研究布置。院领导王传辉、叶旭萍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年大事记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5年学院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