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量:

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校友:

春华秋实,光阴荏苒。暮然回首,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已走过了11个年头。学院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你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你们的业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共同铸就了皖江学院光辉的历史。在此,向长期以来情牵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问候。

自办学以来,学院秉承安徽师范大学厚重朴实、至善致远、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厚德、重教、博学、笃行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独立学院的办学活力,以厚德、开物、自强为院训,倡导诚信、勤奋、团结、博爱的价值观,着力培养明明德、厚基础、强技能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学院现有在校学生8572人。办学11年来,学院以高水平的师资、规范的教学、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以及多彩的校园文化,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4年,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发布《本科院校学生满意度评分榜》中,皖江学院位居安徽省独立学院榜首,在全省所有高校排名第八。  

舟大者任重,马骏者远驰。为迎接高等教育蓬勃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全院教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全省领先、全国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等学校的建设目标,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情育人和全面育人为思路,以革故鼎新,笃学尚行,上善若水,自强不息为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精心构建皖江学子全面成长的平台,以托起每一位有志学子心中的梦想,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倍加珍惜学校取得的每一份成就,也分外想念远方的校友。时光流转,时境变迁,无论你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你的精神家园,你也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母校的历史有你的心血凝铸和精神传承,母校的辉煌有你的业绩辉映和实力见证,母校的未来更希望你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

为倾情构建宽畅的校友网络,方便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校发展方略,同铸母校辉煌,学院以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开展寻访校友足迹专项活动,敬请广大校友热心关注,并支持我们做好以下几项具体工作:(1)请认真填写《校友信息登记表》,为学校提供你学习和工作的相关信息,同时向其他校友广泛宣传,传递母校发展信息;(2)请配合学弟学妹的采访;(3)请提供在校时的老照片、1寸个人免冠照片和5寸生活照。(4)请撰写回忆文章,叙谈在母校期间的求学经历和感受,学校计划在《团学通讯》等开辟专栏刊载。

亲爱的校友,流逝的是岁月,不变的是真情。昨日,你们因母校而自豪,今日,母校因你们而骄傲!我们深信,你的滴滴深情将会化作股股清泉,汇成推动母校发展的滚滚洪流;我们坚信,有全体校友的共同呵护,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母校热切盼望你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   

联系电话:0553-5771550   

邮 编:241008  

联系人:张颖老师  

邮 箱:wjxydzb@163.com

校友QQ群:164869551

上一篇:前一记录->校友信息登记表

下一篇:后一记录->校友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