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毕业身远去 校友情永恒——学院召开校友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量:

     6月19日上午,201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会议在花津校区召开。学院校友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党政办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巍,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各班校友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巍主任主持。

    王传辉在致辞中从校友的地位和作用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忠诚、最宝贵、也是最不可替代的财富。会议当日恰逢“父亲节”,王传辉将自己对母校的深情比作对父亲的感恩,并从自己的校友骨干经历讲述了毕业多年来对母校工作的支持。他寄语广大毕业生,对待母校应如对父母一般,永不嫌弃,永远感怀。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张颖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及今后工作思路,明确提出作为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内容以及权利,希望广大毕业生今后能够积极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刘巍在总结讲话中祝福所有毕业生生活美满、爱情甜蜜、事业有成。

    会议结束后,校友联络人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供稿 党政办公室)

上一篇:前一记录->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的相关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校友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