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学院董事会、监事会会议谋划皖江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量:

      本网讯 4月17日,学院董事会、监事会召开会议,研究并审议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和财务预算。安徽师范大学校长、皖江学院董事长张庆亮,副校长、皖江学院副董事长王绍武、朱家存、陆林出席会议,会议由陆林主持。

       会上,院长李子华首先向董事会、监事会汇报了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起草情况。他指出,2018年学院将以教学为中心,严格课堂教学环节;以育人为主线,狠抓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格教育方案;以管理求质效,狠抓工作运行管理,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接着,李子华对学院2017年财务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编制的思路、原则和经费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财务预算,充分肯定了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批准了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和财务预算草案。

      张庆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皖江学院近年来各类核心办学指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成果显著,大大提升了办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安徽师范大学将全力关心支持皖江学院的事业发展。他强调,皖江学院在办学过程中,一要坚持需求导向,充分利用市场机制进行办学,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优化调整专业设置。二要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设多元化的教师队伍。三要创新体制机制,突出观念创新,积极探索,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皖江学院内涵发展的新局面。

(王灿)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后一记录->皖江党员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