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纪宣办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量: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纪宣办党支部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大会由纪宣办党支部书记胡卫涛主持。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会,纪宣办党支部其他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胡卫涛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向支部成员提交了本届支部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过去的成绩与经验,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支部工作提出希望。支部成员对本届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一致认为报告工作开展扎实,有亮点,有特色,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与任务。

        随后,上届宣传委员王灿宣读了《纪宣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上届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方芳介绍了委员提名人员。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胡卫涛、方芳、王灿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后,纪宣办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根据会上讨论与商定,由胡卫涛担任支部书记,王灿任宣传委员,方芳任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三位委员表示,将会按照学院要求,尽职尽责做到党建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 纪宣办党支部)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对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