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学院对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内部档案管理工作,促进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档案工作整体管理水平,4月11日,安徽师范大学档案馆四名档案工作专家来到皖江校园,对学院全体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师范大学档案馆业务指导科与信息技术科科长朱力作文书类档案讲座,管理利用科与档案编研科科员薛芳做教学类档案讲座;管理利用科与信息技术科科员杜勇做科技与专门类档案讲座;业务指导科与信息技术科科员张蓓做声像类档案讲座。

    讲座中,四位档案工作专家根据档案管理相关法规条例,结合皖江学院办学特点,针对学院档案工作的不同层次类型,围绕高校档案收集、整理和存放要求,从立档、治档、归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上,学院各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还就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四位专家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档案机要科科长郑芸和党政办公室职员葛保周先后对档案工作人员就年鉴编写和档案立卷归档等相关事项进行布置和说明。
    会议还下发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档案工作学习资料》。

                                                            (文 刘昊)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董事会、监事会研究新学年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纪宣办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