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院领导参加纪宣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编辑:wjdzb         浏览量:

本网讯 122日下午,纪宣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展开学习交流,畅谈心得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特别报道《功勋》视频,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先进事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在党员互评阶段,党员同志之间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作用与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与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务实工作成效,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宣办党支部书记胡卫涛希望支部各党员高度重视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虚心接受,认真反思,做出整改承诺。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党政办 王灿)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研究部署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