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关于2017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量:

 各部门、各系(部):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2017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涉及搬迁的学生(人传系、外语系、经济系、管理系)需提前报到,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其余学生9月9日至10日报到注册,9月11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轮休时间:7月6日至8月27日,8月28日(周一)正式上班。
   (三)新生报到时间:2017级新生报到时间及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二、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围绕党政工作要点的工作任务,暑期各有关单位应做好以下工作:

   (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要求,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各项工作暑期不断线;按照“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具体任务。

          (二)做好皖江校区舞蹈房、健身房、洗衣房等新建和改造工作,做好学生宿舍、操场、教学楼等零星维修工作,完成第二批次学生搬迁准备工作;做好赭山校区机房、语音室和功能性教室等新建和改造工作,有步骤有秩序地完成花津校区的教学与办公设备向赭山校区搬迁的工作。

         (三)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相关部门和各系(部)要统筹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组织做好科研项目申报、新专业申报和下学期的“三教”落实等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任课教师暑期务必加强学习,及时充电,认真备课,撰写教案,开学前教务处统一检查有关备课材料;积极申报教研项目,撰写教研项目申报材料。

   (五)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教师职称评审认定和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六)高度重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认真做好毕业生假期调整改派、档案邮寄及跟踪服务工作和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公布及上报工作。

   (七)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与社会实践活动管理服务工作。有关部门要准确掌握假期留校学生情况,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相关部门和各系(部)要统筹做好实践活动管理工作,院、系领导应亲赴一线开展慰问、调研和指导,及时解决师生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在活动实施过程中,要采取每日安全提醒、零报告等措施,确保实践师生安全。

   (八)做好暑期各项保障工作。有关部门要对学院校舍、教学设备、水电管网等进行一次检查、维修和整治,做好暑期供水、供电、伙食等后勤保障工作。

   (九)放假前,各部门、各系(部)要通过会议等形式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确保学院的正常运行和相关工作的落实。并要求教师做好相关教学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主动关注、指导课程考核没有通过学生的学习情况;要求学生做好相关学习安排;加强师生员工遵纪守法教育和以防溺水、防汛、防交通事故、防地质灾害、防骗、防盗等为重点的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要求假期离校师生员工按时返校,并在开学初认真检查教职工到岗情况,检查情况应及时向人事部门报告。

   (十)暑假期间,学院安排总值班(由党政办公室整体安排,值班表请见附件),总值班室设在后保处办公室,值班电话:5771504。各级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信息畅通。假期如有办理学院印章业务,请办理好相关手续后联系党政办公室胡老师,联系电话:13625695758。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各系(部)对照年度学院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工作计划,认真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本学期工作总结和暑期工作计划,请于6月30日前发送到党政办公室邮箱(wjxydzb@163.com),暑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请于9月2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党政办公室邮箱(wjxydzb@163.com)。

   (二)落实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严格执行暑假期间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在暑假期间必须保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随时准备完成假期发生或布置的相关工作任务。执行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到外地请假报告制度,先向分管院领导请假,再报党政办公室备案。

   (三)暑期上班时间调整为:
    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30

   特此通知。

         暑期值班表.xls

党政办公室

2017年7月7日

上一篇:前一记录->关于2018年清明节调休安排、夏季作息时间以及校车运行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调休及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