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调休及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量:

各部门各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精神,现将2018年劳动节放假调休及值班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请教务处院安排好节假日调课工作。

二、值班工作安排: 

1、值班地点:学院总值班室设在保卫科值班室,电话:5771504

2、值班时间:自4月29日至51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节假日期间,请各部门、各系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地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

上一篇:前一记录->关于2018年清明节调休安排、夏季作息时间以及校车运行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关于2018年清明节调休安排、夏季作息时间以及校车运行时间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