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2019年国际档案日主征文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9-06-10   编辑:wjdzb         浏览量:

一、征文主题

新中国的记忆

二、组织单位

征文活动由国家案局主办,中国档案报社承办。

三、征文内容

围绕“新中国的记忆”这一主题,从档案角度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述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丰功伟绩,讲述档案工作的独持作用,讲述档案工作者的使担当。也可立足档案工作实际,分析档案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加强和改进档案工作的对策建议。

四、征文要求

1.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积极向上。

2.体裁不限,表述清晰,文字简洁,篇幅3000字以内为宜。

3.来稿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公开发表。

4.来稿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征文活动邮箱:wjxydzb@163.com,并在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国际档案日征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5.来稿文尾须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系部、职务职级、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电子邮箱或微信、QQ号。

上一篇:前一记录->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党政办公室2018年度职称评审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