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2015年学院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量:

1.115日,学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叶旭萍在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及系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新芜校区,就新校区建设做考察调研。

2.126日,学院召开2014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伦全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忠作为督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

3.39日,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汪鹏生,总编、副社长张奇才,副总编辑侯宏堂,社长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吴顺安一行来院,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推进成果固化,帮助教师成长,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4.41日,安徽电视台国际频道“感知安徽”栏目以“‘洋媳妇’塔密拉的幸福生活”为题,报道了学院外籍教师塔密拉女士的事迹。

5.43日上午,皖江学院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徽师范大学校长、皖江学院董事长王伦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皖江学院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董事会办公室秘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三保主持。

6. 516日,学院青年教师在安徽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人文与传播系青年教师高原、经济系青年教师李茜斩获一等奖,音乐系青年教师何琼荣获二等奖,外语系青年教师汪静波、电子工程系青年教师朱强军荣获三等奖。

7. 71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出席安徽师范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代表,并对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第二轮推荐。经投票选举,马三保、李子华、邵敏、张钢、张铮、郜贻红、钱奇佳等7人当选为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出席第八届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8.910日,学院近300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并对过去一年在教学、管理、科研、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叶旭萍出席大会,向全院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会议由皖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主持。

9.1118日,新加坡人民行动党(PCF)人事部总监梁莹女士一行访问皖江,就引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新加坡任教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热情接待了梁莹一行。

10. 123日,安徽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王峰一行就我院2015年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党政办主任刘巍接待了王峰一行。

11.1213-14日,教育部(国家语委)语言文字报刊社、语言文字报社《语文建设》杂志主办,中国云教育研究院、北京中昊教育科技研究院承办的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高峰论坛暨评选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皖江国学社社长黄玉莹、指导教师戴长江应邀与会。语言文字报刊社社长、教育部原发言人王旭明主持会议,并亲自为皖江国学社颁奖。

12. 1217日晚,学院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出席大会,各部门各系负责人与皖江师生约700人参加表彰大会。

13. 1223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安徽师范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任期届满考核考察工作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余国升,成员李叶青、王少仁出席会议,余国升做动员讲话。院长李子华代表院领导班子述职,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叶旭萍分别做个人述职。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7年学院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