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量: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皖江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第一会议室开班。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主持。

    王传辉首先简要回顾了参加由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安排的轮训班精神与学习感悟,并对学院《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解读。他要求各党总支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统筹安排培训课程,严格执行培训计划,保证培训质量效果。同时,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要勤思善悟,用心学习、认真记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悟透、做实,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落地生根。

    首场专题辅导报告由安徽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主讲。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李和平主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谱写安徽高等教育新篇章”的专题辅导报告视频资料。
    与会学员表示,在学习过程中,将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皖江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根据培训要求,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涵盖学院中层干部与全体党员,采取专题报告、录像教学、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在2个月内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 党政办 葛保周)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布置2018年度档案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董事会、监事会会议谋划皖江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