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学院布置2018年度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30            浏览量:

    本网讯 4月4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年度档案工作进行布置。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出席会议,党政办机要科科长郑芸、办公室职员葛保周及各部门、各系部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巍首先就2017年档案管理工作和学院2017年年鉴撰稿工作进行通报。他指出,经过全院档案管理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档案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档案安全保管条件继续加强。他要求,作为学院办学历程的记录和见证,档案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系部、部门立卷归档制度,切实把档案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档案文献作为学院的历史留存、文化积淀、工作参考方面的重要作用。

    葛保周和郑芸还分别对学院2018年年鉴编写和档案立卷归档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并对各部门档案员进行业务培训。

                                                            (供稿 郑芸)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党建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