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3   编辑:wjdzb   预审:胡卫涛   终审:刘巍   浏览量:

    11月19日,学院在七号楼1楼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秘书长俞珍珍、副秘书长郗曼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铮,院团委书记邵敏,院团委副书记汪琳,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以及全院123名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铮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左方敏发表讲话。他对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各位代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坚持政治引领;二是争做时代新人,练就过硬本领;三要认真履职勇担当,砥砺前行共奋斗。希望全体代表能够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筑牢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奋楫者,在皖江学院的沃土上燃烧青春热血,书写青春华章。他诚挚嘱托各级学生干部要坚持以让同学满意作为出发点,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将学生会建成同学们“想得起、找得着、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张思含同学代表学校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与成就,鼓励学生会成员更加认真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做出展望。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学生会的职能定位,改革学生会运行机制,全面推进从严治会,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制度创新。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分别召开代表团会议,审议《关于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按照选举程序,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下午3时,各代表参加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要议程为报告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学生委员会选举计票结果并宣布当选人名单、通过《关于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邵敏为本次会议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团委向本次会议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学院各系部关心指导团学组织和队伍建设,精心引导团学干部健康成长、不断进步。最后,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下午4时,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七号楼502会议室召开,邵敏及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邵敏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勉励各位委员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在未来的一年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红色教育实践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