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编辑:wjdzb   预审:胡卫涛   终审:刘巍   浏览量:

本网讯 425日,学院在文津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安徽师范大学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院长李子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书记、主任、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左方敏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详细解读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李子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百年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关键所在。在皖江学院进入转设转型新征程的今天,开展这样一次“大学习”“大动员”,更是“适逢其时”。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推动学院转设转型、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就。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推动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在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的同时,对照学院发展规划,把发展目标、工作任务、重点难点带入到学习中,自觉运用学习成果解决工作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转设转型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融会贯通,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以学习为先,以贯彻为要,以落实为重,把各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用实实在在的办学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李子华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引导全体师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凝聚起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乘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学院转设转型的“东风”,在新征程上做出新业绩,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前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