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编辑:wjdzb   预审:胡卫涛   终审:刘巍   浏览量:

本网讯 423日,我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在文津校区顺利举行。院领导李子华、左方敏、黄亮现场巡视指导本次考试工作,详细了解了考试期间工作落实情况,并查看了考场考试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王传辉、院长李子华为组长的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组,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综合部署、协调招生考试工作,推进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落实。领导组下设8个工作小组,对资格审查、命题制卷、考试考务、纪检工作、保管调度、后勤保障、宣传工作及阅卷统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推进各项考试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考前,教务处组织全体监考人员开展监考培训,集中学习考场管理规则、监考员规范化操作程序等内容,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开展。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我院提前向考生公布考场详细分布图,方便考生来校迅速进入考场。考试当天,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开放食堂供考生午餐和休息,为考生提供遮风避雨场所。考场上,200余名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各考场管理规范,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据悉,今年学院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共有来自省内外89个高职(专科)院校的342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创历史新高。目前阅卷和统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专业课考试成绩将于近日公布。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