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编辑:刘昊   预审:胡卫涛   终审:刘巍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理解,深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5月19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硕士生导师胡靖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师生作题为《网络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的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王传辉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宣传骨干到场聆听。

    胡靖从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入题,运用大量实际案例,结合个人工作实践,从“追根求源:宣传思想工作的本质与作用”“审时度势:宣传思想工作的问题与挑战”“守正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与实践”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网络时代下宣传思想工作是高校各项工作的传家宝和生命线,为大家讲授了一场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专题辅导报告。

    王传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立德树人是学院办学的根本任务,目标就是要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院上下都要紧绷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高度重视网络时代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他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辅导报告的丰富内涵,在实践中朝着“导向更正、业务更专、工作更实”的方向不断迈进,做到既能守住底线,也能创造风景线,切实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院开展第十一次二级网站评比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