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学院开展第十一次二级网站评比

发布时间:2024-03-12   编辑:刘昊   预审:胡卫涛   终审:刘巍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建设,充分发挥校园网在学院品牌树立、文化建设、对外宣传中的作用6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第十次二级网站评比会议。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副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左方敏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萍首先汇报展示了各二级网站建设情况,并针对各二级网站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建议。院二级网站评比工作领导组根据评比指标体系,重点考察了各二级网站在更新频率、审发流程、内容规范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果,并对各二级网站进行了评分。

左方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网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内容更新,提升运行水平。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网站建设,校园网站既是体现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院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的重要展台。二要强化网站内涵建设,各系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和资源优势,结合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等,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在网站建设中突出学院办学特色。三要提升内容撰写规范,严格落实三级审核制度,确保信息发布准确规范。四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据悉,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推进监督检查二级网站维护更新工作,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和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切实发挥学院网站“对内服务、对外宣传”的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校领导来学院江北新校区调研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