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师大主页】

校领导来学院江北新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2   编辑:刘昊   预审:胡卫涛   终审:刘巍   浏览量:

9月1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旭,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到我院江北新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安徽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王刚,社会合作处处长、校转设办主任宋波,市转设办主任房国坤,院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新校区占地951亩,校内道路开阔整洁,道旁植被葱茏。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校区部分即将投入使用的楼宇和正在建设的部分工程详细了解了教学楼、食堂、体育馆、学生宿舍等楼宇的工程进度情况,并对仍在施工建设的部分单体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进入即将使用的学生宿舍楼,当看到宿舍通透明亮,家具齐全,并配备了社区活动室、洗衣房、公共浴室和热水机等配套设施后,校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示,学院要管理好新校区,为师生提供舒适、便捷、温馨的学习工作环境。

现场调研后,在新校区2号楼5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李子华代表学院汇报了新校区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表示全院上下一定同心协力,认真做好新校区入住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好校园安全稳定和教学运行的井然有序。院党委书记王传辉就新校区开学还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任永表示,皖江学院新校区的投入使用,在学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承载着师生的深切期盼。学院要提前谋划校区运行各项事务,确保师生顺利入住;要及时解决反馈的困难和问题,为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回应广大师生的殷切期盼。

周旭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当前,皖江学院新校区已进入开学前的最后关键阶段。学院要强化统筹调度,尽快完成各项扫尾工程,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入住;要做好开学准备,制定完善开学工作预案,保障顺利开学;要筑牢安全底线,健全管理制度,全面排查校园和周边环境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食品安全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前一记录->首批皖江学子喜迁新校区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开展第十一次二级网站评比